笨蛋音音

我们经历苦难,我们生生不息

书院3

血腥

暴力

恐怖

建设好心里准备

CP大乱炖

全员疯批

内容如有不适自行退出

勿上升







接下来的几天余宇涵当真没理邓佳鑫和张泽禹



“佳鑫,我们去朱志鑫他们宿舍睡觉嘛,小余不理我们,其他人又不认识,我们回去找他们玩”


邓佳鑫诧异的看向张泽禹,最后咬紧牙关说了句“不去”



“走嘛,不然我可走了”


“去吧”张泽禹没想到邓佳鑫真的不听他的



张泽禹无奈的点了点头



老师的恶心,周围人的不了解与不认识,就连他的阿童都……


邓佳鑫每次想到童禹坤眼泪总是止不住的流下来


邓佳鑫这几天总是失眠


想起朱志鑫杀死童禹坤的那一瞬间


心脏剧烈总是的疼




晚上张泽禹真的走了


邓佳鑫安静的躺着被子里没发出一点声音


余宇涵都怀疑他是不是自杀了,偷偷起来看了好几次


但余宇涵的行在邓佳鑫眼里无疑是:

此地无银三百两


邓佳鑫没睡,时不时还能感受到余宇涵把两只手指伸过来看看自己还有没有呼吸





“他没和你过来?”朱志鑫见张泽禹自己一个人抱着被子过来发出疑问



张泽禹耸了耸肩


“看不出来?”



“这小孩儿挺倔”苏新皓是在场六个人里和邓佳鑫最不熟的



“他还在跟我生气”


朱志鑫也似乎意识到自己的错误




“杀了人家最重要的人,他要是不跟你生气那才怪了”



“张峻豪,你这绝对和张极学的,不过你没学到精髓,比如:一针见血”左航不得不发出感慨,毕竟张极这几个月没少阴阳怪气朱志鑫



“去你的,张极说话的“艺术”我可学不来”



“说够了?”

张极平静的看向张峻豪


……



“张极你别整天丧着个脸,邓佳鑫和童禹坤以前经常跟我吐槽你是个面瘫”





“邓佳鑫?”




“对啊”



张极看着朱志鑫笑了笑



“张极你是不是神经病?有事就说呗!”



“张泽禹,出来我和你商量件事”



张极这所有人的目光下走出了宿舍


“神经病……”

虽然…但是张泽禹还是出来了



“说”


“看得出来朱志鑫喜欢邓佳鑫吗?”张极也不废话,开门见山直说


“你觉得我是瞎子?”


“余宇涵呢?”


“余宇涵喜欢邓佳鑫?张极你好像有毛病”


“再想想,余宇涵对邓佳鑫可比对你好太多了”





“童禹坤,左航,苏新皓,余宇涵,朱志鑫他们呢?”


提到童禹坤张泽禹好像也很难过的


“所以你想表达什么”




“张泽禹,别让我失望”张极凑在张泽禹耳边说到


张泽禹愣了愣


“你…”


张极歪着头,挑了挑眉


“不知道?”



“知道”







张泽禹一个晚上都在思考张极说的话





最后在张极出宿舍的时候张泽禹揪住张极的衣服


张极一脸疑惑的看着张泽禹



“张极,我是很想走,但这次不想了”



“张泽禹,我记得我说过我随时都可以向你动手”



“是,你是可以杀了我,但我不想杀人了”



“你手里死的人也不少,装什么?”



“没装,以后我和你们几个无关了”



“发什么疯?”



“我只有余宇涵和邓佳鑫了,这次我来保护他们”


“张泽禹和我作对的下场会很惨”张极说完就走

到走廊的时候喊了一声


“张泽禹,敢的话你大可以试试看”


这句话看似是说给张泽禹的

但真正张极是说给谁听的显而易见






“啊!!”


男生宿舍背后有女生的尖叫传来



“又杀人了啊”


“天呐,谁这么丧心病狂?”


尸体被围得水泄不通,邓佳鑫和张泽禹愣是就都挤不进去




最后邓佳鑫一挤一挤的挤了进去


看见的却是熟悉的面孔




余宇涵



这次邓佳鑫没哭,也没闹


他脱下衣服盖住余宇涵惨白的脸



强忍住眼中的泪水,把余宇涵背起来


邓佳鑫背着余宇涵来到了童禹坤安葬的地方


“阿童,下辈子我们别见面了,你和阿余要一直在一起”



邓佳鑫就在两人身边坐了好久


傍晚,张泽禹打着手电筒找到了邓佳鑫


“哥,回去吧”


“哥,这里很危险”


“小宝,我没事,你先回去吧”



张泽禹一把拽起邓佳鑫


“别闹了,在这里没有什么情情爱爱,只有活不活的下来”


邓佳鑫点了点头跟着张泽禹回了宿舍




“别一个人,会有危险,我们俩挤挤”

“其实,哥,朱志鑫没有恶意”



一路上邓佳鑫没和张泽禹说一句话



张泽禹带着邓佳鑫进到宿舍的时候所有人都怔住了


“那个,床好像不太够”


“张峻豪闭上你的臭嘴!!我哥和我睡,不打扰你们”



“别生气别生气,张峻豪没那个意思”



“我过去”

朱志鑫从床上爬起来往门外走


“脑子正常点,我才是受害者”


“算了算了”张泽禹连忙哄邓佳鑫




“还睡不睡了?”张极又皱起了眉头了


“别闹了,睡觉吧”苏新皓从不屑参加这些斗争





“阿邓,快过来啊”


“阿余!!阿邓,快来”



“童禹坤慢点,别摔了”余宇涵和邓佳鑫慢悠悠的走在童禹坤后面



“童童慢点”



“啊!”童禹坤被冲出来的一个人杀了,细看眉眼竟有些像朱志鑫



“阿童”余宇涵冲上去,也被杀了,不是同一个人,杀的手法却一样


邓佳鑫想救救他们,摸不到他们,也看不清他们的脸,慢慢的邓佳鑫的视线模糊了


半夜邓佳鑫被惊醒了,额头上的汗珠很多



邓佳鑫悄悄爬起来,走到张极床边

想摇醒他,又有些不敢


“你有事吗”


邓佳鑫听见张极的声音一下子站起来


“我没叫你啊”语气里充满了惊恐


“大哥,你坐到我腿了,我不应该醒吗”


“对…对不起”


“你怕我”张极眼神突然犀利起来


“没…没有”

结巴和眼神闪躲都出卖了他


“找我干嘛”


“说不说”

张极见邓佳鑫不讲话睡了下去


张极好像听见了哭声?


“哭你妈啊”

虽然嘴上说着嫌弃,但还是轻轻搂着邓佳鑫



张极见邓佳鑫不怎么哭了,就放开他



“找我什么事”


“可以保护一下张泽禹吗”


张极没说话,只是静静地看着他


“我身边的人我没办法保护好,所以想请你照顾一下他”


“张泽禹就这么重要”


“以前来说不重要,现在我只有他了”


“可以吗”


“不,邓佳鑫,你怎么做像是找到苏新皓请求苏新皓保护朱志鑫一样”


“保护朱志鑫?张极我没病”


“那我也告诉你一个秘密吧,张泽禹杀的人逼朱志鑫很多倍,而且

余宇涵也死于张泽禹”


张极露出来久违的笑容



邓佳鑫摇着头,眼泪止不住的流下来,一个没站稳摔在了地上,心脏剧烈疼痛


“我不信,张极你骗我对不对”



“张极,不要骗我”




“我也可以像张泽禹”


邓佳鑫不解的抬头看向张极


你爱爱我好不好


评论(42)

热度(23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