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蛋音音

我们经历苦难,我们生生不息

[双鑫]最后抉择

别上升到小孩!






“左航”


镜头下邓佳鑫放下了手中的笔,毫不犹豫的选了左航,而左航一脸懵逼


就是从这个时候起,邓佳鑫发现左航对他越来越冷漠



“左航,你怎么了?”下课了邓佳鑫拉住左航问


“邓佳鑫我们只是朋友”左航没想理邓佳鑫


邓佳鑫看着左航的背影,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感觉,朋友?



“崽儿!”童禹坤看着愣在原地的邓佳鑫很是懵逼


“啷个了!看撒子嘛?”


“童童,左航说我和他只是普通朋友”邓佳鑫眼里没了光


“昂?”童禹坤猛的想起邓佳鑫在物料里说的话


“邓佳鑫,你告诉我,你真的喜欢左航迈?”


邓佳鑫看着一本正经的童禹坤说不出话来


“想好了再说,我在宿舍等你”童禹坤拍了拍邓佳鑫肩膀



邓佳鑫在原地愣了好久


“佳鑫,你在这干嘛?”


“啊,没事,小苏你去干嘛?”


“哦,我刚上完课,现在要回宿舍,一起吗?”


“哦行,等我一下哈”


邓佳鑫急急匆匆的跑到教室拿衣服和手机


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是左航,他还不回宿舍吗?


左航听见声响也回头了,刚好对上邓佳鑫的眼睛


“邓佳鑫你烦不烦啊?!早就说过了我不喜欢你”


“我只是来拿东西的”


“赶紧拿”


左航好像一点都不想看见他


邓佳鑫的手机找了好久没找到,有点慌了,苏新皓还在等他吗?左航会误会吗?


“左航你看见我手机了吗?”


左航从位置上起来从朱志鑫抽屉里拿出邓佳鑫手机,刚好砸到邓佳鑫脸上


“左航!!你妈的有病吧!”苏新皓等了好久见邓佳鑫没来就去找他,好巧不巧刚好看见左航用手机砸邓佳鑫


“苏新皓你要是喜欢就带走,别膈应我行么?”


苏新皓脾气大,要不是邓佳鑫拦着左航肯定会被打一顿


“苏新皓,小苏,苏苏”邓佳鑫硬把苏新皓拖走了


邓佳鑫再次进来拿东西时对左航说


“左航我不欠你的,请你搞清楚自己的定位”


邓佳鑫的话像刀一样扎在左航心里


左航看着门外邓佳鑫正捧着苏新皓的脸笑,很温柔,很漂亮



苏新皓回到宿舍就和朱志鑫说了左航干的事,朱志鑫急了,立马去买了冰棍


“阿邓,脸还疼不疼了?天呐,都红了啊”


朱志鑫长得很漂亮,对邓佳鑫也很好,其实有那么一瞬间邓佳鑫也对朱志鑫心动过


“小苏和你说了?”


“嗯”朱志鑫看着邓佳鑫红通通的脸心疼死了


“阿志,我有点累了”


朱志鑫不知道该怎么安慰眼前的小孩儿,邓佳鑫从进公司没说过一句累,没抱怨过一句,这是第一次


“阿志”


“我在”



咔擦,门开了


左航从门外走进来,看见邓佳鑫抱着朱志鑫心里难免有些不舒服


“啧,刚才苏新皓现在朱志鑫,邓佳鑫你可真行啊”


“左航,我警告你别在这儿阴阳怪气的”


“怎么,朱志鑫你急了?”


“阿志,帮我收拾一下东西,我换个宿舍”


“好”


左航就这么看着邓佳鑫拖着行李箱离开了,过了一会儿,张极出现在左航宿舍里



“你不喜欢邓佳鑫嘛,怎么愿意和他换”


“左航,你好像有点傻”


“嗯?”


“一身傲骨是邓佳鑫的标配,邓佳鑫不会为了任何人低头,所以你认为你自己在他心里很重要吗?我们十二个人,谁在他心里最重要,他喜欢谁,我想你心里有数”


“谁?张极,我们是大势,你怎么就敢保证他不会为我破例?”


“你是真傻还是假傻?我和他还是初恋呢!他有在意过我?”



“阿极怎么这么肯定我不在意呢?”邓佳鑫站在门口笑


“哥哥…”

邓佳鑫走进来摸摸张极的头发


“小极乖,哥哥也很在意小极”


“真的吗?”


“嗯哼”


左航看着暧味的两人心里愈发不是滋味


“邓佳鑫你喜欢的人挺多啊”


“左航,你错了,我当时选你只是因为我们关系最好,我可没说我喜欢你,我也没说我曾喜欢过你”




邓佳鑫拿完东西就走了


“童禹坤”


“想好了?”


“嗯”


“还喜欢吗?”


“毛哥,我们只是朋友啊,哪里又什么喜不喜欢?”


“想开了就行”


“毛哥,我喜欢朱志鑫”

“毛哥……”

朱志鑫刚来到童禹坤宿舍,门没关


朱志鑫一字不差的听见了


邓佳鑫此刻想找个地缝钻进去


“那个你们聊你们聊”


童禹坤立马逃离现场


朱志鑫没拦他,甚至忘了他是来找童禹坤的


“小孩儿,哥哥也喜欢你”








评论(3)

热度(11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