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蛋音音

我们经历苦难,我们生生不息

退坑

此号为双鑫极佳而创,现在看起来大多只有be了

还记得当时因为狼人游戏来到LOFTER,懵懵懂懂的什么也不懂,只想把自己想的写到文中,然后开始注意sj,后来不怎么更新,直到那首歌的出现,未完成的约定是我对豫章书院的开始,年过完是我对豫章书院的结尾,邓佳鑫似乎下楼了,我这个号留着也没什么用了,但注销又包含了我太多的回忆,所以决定不注销,也不会再更新了,我的豫章书院最终还是没有写完,我原本想着豫章书院写完我就转朱唯,没想到还没写完他的故事就完了


很难过毕竟双鑫是我唯一接受的朱志鑫CP,没想到却只有be的命运


会再创一个号更风调禹顺,极禹等

评论(2)

热度(7)